骨倦木兮

(qq粉丝群:938616558,此账号下所有文章,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摘编,一经发现,即刻走法律程序解决。微博同名)

恋与制作人 四人小短篇(这里有一封他写给你的信,请查收)

你生日前一个星期,他问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,你告诉他,你想要一封来自他的信,于是,一个星期后生日当天,你收到了他亲笔写给你的信。

 李泽言篇

白痴,真是想不通你整天都在想什么,明明我给了你那么多选择,你却提了一个这么奇怪的要求,果然智商这种东西不能用同一标准来衡量不同的人,是我对你的期望过高了,不过看在是你生日的份上就满足你这一次,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

生日快乐,我的笨蛋。 

周棋洛篇

我最亲爱的薯片小姐,生日快乐哦。时间过得真快呢,这么快就到你的生日了,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我亲手写信给你,不过我猜,你一定是觉得这样的礼物比较真实吧,其实,我可以给你更加真实的礼物,等你看到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带着给你准备的惊喜站在你家门口喽,所以,快来给我开门吧。

许墨篇

我最亲爱的小傻瓜,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日子。你想要一封我亲手写的信,是因为你也认为书信是一种能将灵魂与精神结合的形态吗?好久没有写过信了,就借用海德格尔的话来表达我想对你说的话吧:

我想在你的心里休憩,我想望向你眼睛里那宁静而又能使人心绪宁静的澄明。

最后,祝在我眼里有着最绚丽色彩的小傻瓜,生日快乐。

白起篇

不知道你为什么想收到我亲手写的信,是因为你还在为了高中时那封没有看到的信遗憾吗?不要遗憾,现在的我,很感谢当时的阴差阳错,因为这样,你才能遇到现在这个还算不错的我,其实你不用把这么简单的愿望放在生日这一天的,只要你想要,我可以经常写信给你,不仅如此,你想要的,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带给你。

生日快乐,我的女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我又来发糖了,甜甜的四封信,请查收。

评论(4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