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倦木兮

(qq粉丝群:938616558,此账号下所有文章,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摘编,一经发现,即刻走法律程序解决。微博同名)

恋与制作人 四人小短篇(七夕福利)

今天是七夕,他答应你一整晚都会陪在你身边,就这样,你依偎在他的怀里,和他一起共赏窗外漫漫星河,你暗自感叹着牛郎织女一年方得一会的同时,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……

许墨篇
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不开心了?”
“我猜到了。”
“虽然相见很难,但他们从未失约,这样想一想,还觉得可惜吗?”
“不会的,我不会离开,因为我知道有个小傻瓜总是爱胡思乱想患得患失,所以只要她不嫌我烦,我会永远留在她身边,把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当成七夕来过。”
“我最爱的傻姑娘,我会陪着你,细水长流,赏尽风景。”

周棋洛篇
“阿薯,你出神了。”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一定在想,他们一年才能见一次面,平时一定很想念对方是吧。”
“其实我也想过这个问题,不过阿薯你放心,我是一定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“薯片小姐,我现在突然想拍一部戏,你愿意来当我的女主角吗?”
“不,你不用演任何人,因为我要拍的戏,叫一生,演员只有你和我,不需要NG,不需要剧本,没有特效更没有剪辑,时长……是一辈子。”

李泽言篇
“看个星星也能走神,我真是服了你。”
“都是些骗小孩子的传说,也只有你这样的笨蛋才会相信。”
“如果我是牛郎你是织女?你这什么问题?”
“行了别纠结了,我告诉你。”
“如果我是牛郎你是织女,我会在见面的时候暂停时间,一劳永逸。”
“这当然不算犯规,有你这个笨蛋在身边,我不需要任何规则。”

白起篇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
“傻瓜,那只是两颗星星而已,不用相信。”
“如果是我,即便是拼尽全力与全世界为敌,我也会把你留在我身边,所以不用失落,我答应你,你的生命里,我会一直在。”
“我不会离开你,永远都不会。”
“不用觉得不真实,只要你想,我可以把这一整片星空都送给你,我会牵着你的手,陪你看星云流转,光华万千。”

后记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七夕福利来喽,之前就写好了这一篇,等到今天才发,祝大家七夕快乐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