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倦木兮

(qq粉丝群:938616558,此账号下所有文章,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摘编,一经发现,即刻走法律程序解决。微博同名)

恋与制作人 白起同人文《沙漏》(一)

我们的世界就像被一双大手不断翻覆的巨大沙漏,所有的一切都在不断的轮回,怎样都无法逃脱,我很焦虑,很恐惧,白起,这些你都知道吗?
“白起!”又一次喊着他的名字从梦中惊醒,我胡乱理了理被汗水黏在额头上的碎发,用深深的呼吸平复着自己极快的心跳。
自从那一天以后,我只要睡着,就会梦到他,然后叫着他的名字从梦中惊醒。
整整一年过去了,没有一次例外。
一年前。
公司庆功聚餐,白起担心我会喝醉,一直等在外面,从酒店出来的时候,看见倚在摩托车旁,面上没有一丝不耐烦的他,似乎有什么触动了我的心。
“白起。”我站在距离他两米的地方轻声唤他的名字。
“结束了?”白起听见我的声音抬起头,问道。
“嗯,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我小声说道:“其实,我自己可以回去的,或者你可以进去等我的。”
“没关系,没有多久,你自己回去不安全,我进去的话你同事又要调侃你。”将头盔递向我,白起笑笑: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“白起,我不介意的。”接过头盔小声开口,心底忽然有什么冲动在叫嚣着几乎要溢出喉咙,我停下了脚步。
“怎么了?”轻微的异样并没有逃过白起的眼睛。
“白起……”我抬头看着白起:“其实……我们可以把他们的玩笑当真的。”
“悠然,你……你是喝醉了才会这样说吗?”白起忽然扶住我的肩膀,看着我的眼睛,耳畔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红晕。
“我没有喝醉。”我红着脸对上白起的眼睛。
“悠然……”白起将我揽进怀里,低低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我很开心,真的。”
我没有说话,就这样被他拥在怀里,耳边杂乱快速的心跳,是属于我们两个的。
白起放开我,低下头,凑近想要吻我,我没有躲开,因为我知道,这个吻,是我们真正在一起的开始。
可是我闭上眼睛,却没有等到他的吻,良久,我睁开眼睛,面前早已没有了他的身影。
“白起。”我开口唤他的名字,以为他在开玩笑躲了起来:“别闹了。”
没有听到他的回应,周围安静的可怕,我甚至听得到自己呼吸的声音。
白起是个有分寸的人,他绝不会轻易和我开玩笑,更不会把我一个人丢在漆黑的夜里独自离开。
心底的不安愈发汹涌,我再次开口,声音却在颤抖:“白起!你在哪儿!”
被害怕淹没的我没有发现,连同他一起消失的,还有他停在旁边的摩托车,甚至,还有他刚刚递给我的头盔。
重逢以来,他从没有突然离开过我身边,甚至每次出任务之前,他都会告诉我他这次的任务需要几天,因为他知道,我不喜欢不告而别。
可是这一次,他确确实实的消失了。
那天晚上,我在周围没有找到他,只能先回了家,我以为他有什么紧急的任务来不及告诉我突然离开,可是一星期过去了,一个月过去了,一年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一点消息。
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,他的手机始终关机,家里一直锁着门,去警局找他,得到的回应也都是他不在。
这一年里,我经历了一开始满怀希望的等待,等待无果的疯狂寻找,到现在的彻底绝望。
除了每天都会叫着他的名字从梦中惊醒,白起,这个刚刚和我确定了心意的男人,就这样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,无迹可寻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

后记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新文来了,依旧是白起的连载文。不过这一章字数不多,一千多字,算是楔子的部分,之后再发会恢复正常的。

这篇沙漏的灵感来源于新更新的主线剧情,不过不是剧情里面的内容,算是小小的衍生。

这一篇的构架已经完成了,明天开始会稳定更新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