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倦木兮

(qq粉丝群:938616558,此账号下所有文章,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摘编,一经发现,即刻走法律程序解决。微博同名)

恋与制作人 白起同人文《盲念》(十八)

如今的我,已经能清楚的预知我想要预知的事情,那么此时,白起在哪儿,是不是真的如同我看到的一样,已经来到了这里。再次闭上眼睛,我却没看到什么,大概是今天太累了,回到床上,我强迫自己忘掉紧张,明天就是放手一搏的时候,今天我必须要好好休息,保持体力,因为拔下了注射用的针头,我不能通过那些营养液和葡萄糖获取水分和营养,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,是撑不了太久的,但愿明天能够顺利,还有白起,一定要安全。
“白队,有消息了。”白起接起电话,队友带着兴奋的语气传来。
“位置发给我,通知大家,用最快的速度赶到。”其实决定来瑞典以后,白起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够找到悠然,所以在听到队友声音的时候,他心里一直悬着的巨石微微落下了几分。
看着手机上队友发来的位置,白起微微皱起了眉头,位置上显示的地方离他很远,即使他用Evol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,还要大约两个小时,那么分散在各处的其他队友,需要的时间肯定会比他更久,看了看时间,等到大家赶到的时候天应该已经黑了,深夜作战对他们来说是没有优势的,白起犹豫了许久,重新下达了命令:“大家到那个位置集合,但是都不要动,我们明天一早再动手。”
悠然,虽然我很想立刻见到你救出你,但是为了安全,也为了我能带着你全身而退,再等一等,只要一个晚上。
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长时间的囚禁和黑暗已经让我没有了时间的概念,重新闭上眼睛,我还是想知道白起的情况。
“天已经亮了,这个时候他们的守卫应该最为松懈,让大家整理一下,准备行动。”没有看到白起,但我却听到了白起的声音,一瞬间,我以为白起离我的距离已经很近了,但似乎,这些还只是我的预知。
没有看到白起的画面,但是从他的话中我听的出,他们似乎已经找到了我的位置,也已经在准备行动了。
白起,这一次,我们或许可以共同面对。
将录音笔提前在袖中藏好,我坐起身,仔细的辨别着房间外细微的声音,没过多久,我就听到了房间外熟悉的脚步声,是他来了。
房间的门被打开,我听到他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。
“悠然小姐。”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我来兑现你答应我的条件了。”
熟悉的语气,熟悉的对话,看来我预测的没错,甚至分毫不差。
“很准时。”昨天预测的场景重演,但是我却刻意放慢了说话的语速,为了拖延时间,而在这期间,我一直闭着眼睛,希望能看到白起的状况,因为看到他开始行动的时候,我也可以开始了。
终于,眼前闪过了白起带着队友冲进楼内的场景,而同时,他已经开始撕扯我的衣服,将录音笔握在手中,只是我没有如预测中那样贸然行动,而是一直在等待着,耳边他粗重的呼吸多多少少影响了我的听力,但是我还是听到了细微的,走廊内传来的声音,似乎是消音枪的声音,他的听力不如我,再加上情欲的渲染,他并没有注意到门外细微的响动。
“铛。”门锁被打开的声音提醒我,是时候了。
没有任何犹豫,我将手中带着针头的录音笔抵在了他的颈上,几乎是同时,门开了,门外耀眼的光芒中,我看到了白起,这个我无比想念的男人。
“悠然!”白起打开门,一眼便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女孩,也看到了她苍白的脸色和有些不整的衣衫,愤怒瞬间涌上大脑,他对着被我抵住喉咙的裘先生举起了枪。
而同时,我感觉到了被我抵住的人手臂轻动,只是这一次,我没有给他举起枪或是拿起刀片的机会,没有一丝犹豫的,我将手中的针,用力的插进了他的脖颈。
“裘先生大意了。”说话的同时,我看向白起,对他笑了笑。
“悠然,你的眼睛……”女孩的眼眸清澈明亮,准确的看向他的方向,她的眼睛,恢复了……
看着捂着脖颈一脸不可置信渐渐瘫倒的黑衣人,白起是惊讶的。可是女孩对他展露的笑容,却更让他惊讶,对于她Evol的觉醒,白起从看到女孩第一眼就猜到了,可未到一月不见,他心爱的女孩,似乎长大了,那些由她身上散发出的沉着,镇定,冷静,自信……都是他不曾见过的。
只是一瞬间的晃神,白起就立刻反应过来,回头示意队友上前将瘫倒在地上的人加以钳制。快步走上前,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女孩身上,然后将女孩紧紧的拥进怀里,没有顾及这里的危险,也没有顾及周围的队友,此时此刻,他只想抱着她,抱着他的全世界。
“……你……早就知道他会来?”断断续续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看来那一针,还不足以要他的命。
“不知道。”我轻轻推开白起,看着他的方向开口:“你虽然囚禁了我的人,让我们相隔千里,但我们的心,从未远离过。不过我应该感谢你裘先生,不是你,我的Evol也无法觉醒,自然也就无法预知到白起什么时候会来,而且从一开始你就在忌惮我的能力不是吗?我想,如果我不让你亲眼看看,你是不会死心的。”
“那你呢……我如此森严的守卫,你怎么可能……轻易突破。”他又向白起发问。
“因为你的手下,根本不是真心效忠于你,我们的人只击毙了几个人,他们就自动为我们让开了一条路,甚至告诉了我你的位置。”白起轻蔑的开口,语气中仍是一贯的冷清和桀骜。
“他们……背叛我……”裘先生的声音带着恨意:“我死了,他们也别想活……”
“别再挣扎了,裘先生,害人终害己,你用非常的手段让他们效忠于你,又用非常的手段将我抓来想要满足你的野心,可是你终究自食恶果了,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,但是我从来都相信善恶终有报。”说话的时候,我只觉得头有些晕,微微侧头,将头抵在白起胸口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。
真好,这样的感觉真好,命运是公平的,让我经历这些的同时,却也给了一个这么好的男人让我可以依靠。
将女孩瘦弱的身体揽紧,手掌轻轻附上她的眼睛,白起扣动了扳机,子弹射出的方向,是那个让他的女孩受尽折磨的人的眉心。
而他的悠然,不用看到这一幕。
将善后的工作交给他的队友,此时的白起,只想带着她离开这里,去体会重新拥有她的感觉。
将女孩抱起,白起心底一惊,未到一月不见,她愈见瘦弱,单薄的如同一张纸,心疼再一次涌上来。
我被白起抱在怀里,从那幢黑暗的楼内出来,外面久违的阳光刺痛了我的眼睛,微微眯起眼睛,我看着白起的侧脸,阳光柔和了他的轮廓。
“白起,你瘦了。”我看着白起缓缓开口:“似乎我们在一起后,我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看到过你。”
“以后有的是时间。”白起轻声回答了我,呼吸中带着一丝急促,我方才感觉到,抱着我的他,走的很快。
“我们去哪儿。”我小声问道。
白起没有回答我,而是快步走到车旁,将车门打开,将我放在座位上,然后站在我旁边,定定的看着我。
“白……”我还没来得及叫出他的名字,他的吻就落了下来,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被他霸道急促的吻打断,而刚才,我似乎听到了他的头撞在车门上方的一声不轻不重的闷响……
“笑什么。”白起似乎感觉到我嘴角提起的弧度,放开我,问道。
“痛不痛。”我抬起手附上他的额头:“你刚才撞到头了。”
“……”白起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将我抬起的手握住,放下,手撑在车门上,再一次欺身向前,但这次,他吻上了我的眼睛。
温热的液体滴落在我的额头上,白起哭了……
而自从被带来这里以后没掉过一滴眼泪的我,也终于控制不住的掉了眼泪。
在女孩眼睛上轻吻的白起尝到了咸涩的味道,他不知道那是自己的眼泪还是她的眼泪,轻轻放开她,白起看着闭着眼睛却还是不断掉下眼泪的女孩,无数的情绪在心底翻涌,有心疼,有自责,有失而复得的欣喜,但最多的,还是自心底而来从眼里流露出的深深的眷恋。
“别再离开我了。”白起终于开口,声音带着一丝沙哑:“如果没有你,我也就不是我了。”
“不会了。”我并不打算让白起知道我在这里都经历了什么,如果可以,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他。
“是我不好,是我没有好好保护你。”白起声音中的哽咽让我更加为了贸然离开他身边而自责。
“对不起。”我睁开眼睛,抬起手,想拭去白起眼角残留的泪水:“我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,我以为如果我再也回不来,你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忘了我。”
“悠然。”白起握住我抬起的手,轻吻,然后开口: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间,只会在我心上一刀一刀刻上你的样子,愈渐清晰。”
我没有说话,而是痴恋的看着白起,甚至不愿意眨一下眼睛。
原来我一直期盼的不是光明,而是光明里他的样子。
手腕上传来熟悉的冰凉触感,白起将银杏手链重新绕上我的手腕,金色的银杏叶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发着光,就如同白起琥珀色的眼睛,而我,为了那耀眼的光,愿意做扑火的飞蛾,义无反顾。
“悠然,我们回家吧。”
“好。”
“回到家,我们结婚吧。”
“好。”
“婚礼之后,我带你出去旅行。”
“好。”
“给我生个女儿吧。”
“好。”
“等等。”回答后才回过神的我忙开口:“为什么是女儿?”
“因为等她长大了,你可以教她弹钢琴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

正文部分终……

后记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至此,这一篇盲念的正文部分算是完结了,还有一个番外没有发,也就是第四个结局。
稍后会更新番外部分和盲念这个标题的含义,对第四个结局好奇的宝宝,我们待会儿见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