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倦木兮

(qq粉丝群:938616558,此账号下所有文章,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摘编,一经发现,即刻走法律程序解决。微博同名)

恋与制作人 四人小短篇(这里有一条他的短信,请查收)

闲来无事的你突发奇想发短信给他,让他陪你玩三秒快问快答的游戏。

许墨篇

你:“许墨,你在忙吗?” 

许墨:“不忙,怎么了,是节目出什么问题了吗?” 

你:“没有没有,突然有点无聊,想和你玩个游戏。” 

 许墨:“什么游戏,说说看。”

你:“三秒钟快问快答,我把问题发给你以后你必须要三秒钟之内回答我,否则就算输。”

许墨:“好,我准备好了。”

你:“喜欢晴天还是雨天?”

许墨:“雨天。”

你:“喜欢冬天还是夏天?”

许墨:“冬天。”

你:“喜欢白天还是夜晚?”

 许墨:“夜晚。”

 你:“……”

许墨:“……怎么不问了?” 

你:“……为什么你喜欢的都是我不喜欢的呢(失落)?” 

许墨:“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下雨,不喜欢冬天,不喜欢夜晚,这样我就可以在下雨的时候撑着伞送你回家,在你觉得冷的时候给你披上我的外套,在夜晚你不敢一个人睡的时候打电话哄你睡着,小傻瓜,不要失落,因为我所有的喜好,都源自于你。” 

 

李泽言篇

你:“李泽言,是我。”

李泽言:“你发的是短信,我看到了你的名字。” 

你:“你睡了吗?” 

李泽言:“你是白痴吗,我睡了现在是谁在回你的消息。” 

你:“……” 

李泽言:“你到底有什么事。” 

你:“我想和你玩一个游戏。” 

李泽言:“幼稚。” 

李泽言:“什么游戏,说吧。” 

你:“三秒钟快问快答,如果你没有在三秒钟之内回答出我的问题,就算输。”

李泽言:“无聊……问吧。” 

你:“你怎么看待暧昧?” 

李泽言:“浪费时间。” 

你:“别人给你取的绰号是什么?” 

李泽言:“这个应该问你吧。” 

你:“……现在最想对我说的一句话?” 

李泽言:“白痴,你该睡觉了。” 

你:“……” 

李泽言:“我不想明天看到一个大熊猫来和我汇报工作,晚安。”

周棋洛篇

你:“周棋洛,你还在剧组吗?”

周棋洛:“嗯,刚结束了一场打戏。” 

你:“很累吗?”

周棋洛:“不累,我可是很厉害的,一条就过了,薯片小姐,你有事吗?” 

你:“想和你玩一个三秒快问快答的游戏。” 

周棋洛:“好啊好啊,我最喜欢和薯片小姐玩游戏了,我准备好了,快说快说。” 

你:“喜欢什么味道的糖果?” 

周棋洛:“青苹果!” 

你:“喜欢可乐还是雪碧?” 

周棋洛:“可乐!” 

你:“喜欢薯片还是甜甜圈?” 

周棋洛:“薯片!” 

你:“为什么不是甜甜圈?” 

周棋洛:“因为你是薯片小姐啊,因为薯片我们才会遇到,因为喜欢你,我才会喜欢薯片啊,不过,我喜欢的所有东西都比不上你,我最喜欢的就是阿薯你了!”

白起篇

你:“白起,你在哪儿?” 

白起:“我在家,你怎么了,是遇到危险了吗?” 

你:“没有没有,你别紧张。” 

白起:“那就好,突然联系我,是有什么事吗?” 

你:“没有,就是突然想到一个游戏,想和你玩一下。” 

白起:“什么游戏?” 

你:“三秒钟快问快答,如果你不能在三秒钟之内回答我的问题,就算你输。” 

白起:“输了有什么惩罚吗?” 

你:“嗯……如果你没回答上来,就要和我坦白你没有回答上来的原因,还要把你回答上来的问题都解释给我听。” 

白起:“好,开始吧。”

你:“最喜欢的季节。” 

白起:“秋天。” 

你:“最难忘的时候。” 

白起:“高中。” 

 你:“最喜欢的味道?”

白起:“你的味道。” 

你:“做过最笨的一件事?” 

白起:“……” 

你:“超过三秒,你输了。”

白起:“好,我输了,我解释给你听。”

白起:“我喜欢秋天,最难忘的时间是高中,是因为你在高中的那个秋天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记忆,我喜欢你的味道是因为我只在意你的味道,我做过最笨的一件事,是那年……我没有亲手把那封信交给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我又来发糖了,你和他三秒钟快问快答的短信,请查收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6)